Sunday, May 9, 2010

華麗的煙火

3个人
2种版本

《煙 火》

作曲、填詞、主 唱:陳綺貞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你還愛 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 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 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頂 峰,灰色的雲朵飄過,     
我的心隨著你垂直的降落。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淹沒你,淹沒了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你 還愛我,                

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你還愛我...             

快 告訴我,你還愛我,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 落的時候,        
你還愛我...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你還愛我...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 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