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其实
我是有好多好多东西向要分享的

我的生日
我和朋友的聚餐
我重看恶作剧了
我把赖着你看完了
我的新手机
我对药物敏感了
我那天的病假 我偷偷去看电影了
我朋友要结婚了
好多好多

但现在剩下的
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其实真得很沮丧
其实我的生活还是有很多值得我开心的事
但却被我的工作给,淹没了

小马说:你还是乖乖去上班吧
对啊
也就只能这样
没种的小梅
拖出去!!!

上周末
上上周末
无日无夜无钱的加班
今天的公共假期
下星期的五月天演唱会







'听说'远在厦门的学弟给我买了一本书
at least there's something to cheer me up, yesterday night.
:)
thanks.

一个晚上了
我高兴不起来
我高兴不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