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在想什么?


妈妈包的饭团
五月天的而我知道
柔佛的eco run
方大同的timeless
原来是美男ep13
交换日记1
Selina曝光的男友
静茹的婚礼
丰富的晚餐
ahlook的台北行
面子书上的photo album
朋友的婚礼
要整理的照片
想去redeem的礼物
下午的韩剧

脑子满满的
一个下午

昨天虽然不是很彻底
但其实真的有relax到
床好舒服
天气冷冷的
歌声暖暖的

原本空空的
现在又被填满满了
心情
乱乱的

漂啊漂
飘啊飘

好吧
要证明我不是不甘寂寞的人
我要自己去!!

也许明天该换一下车子里的CD
五月天的个总让我心中泛起涟漪
我想
我需要
片刻的平静
听听
'坐著在我腦海中'的歌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