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我是一条鱼

你说我没有回答
这会影响我这整体的表现
那么,我也想请问你,你知道什么是无言以对吗?
显然你不知道
我不怪你,因为你不懂中文。
你要我怎么回答你?难道你想从我口中听我说:我根本不想做,是你逼我的吗?

有人说,压力会让人成长。
但恐怕出师未捷身先死

-----------------------------------------------Disc 2


@几米漫画故事:嘘~ 躲进世界的角落,请保持安静,忘记时间,做回你自己。在这里,你自己就是一整个宇宙。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最近我也like了某個關於幾米故事的page耶~~

♥bubu said...

我这是微博看到的
FB基本上都没什么时间fo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