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这只猫很可爱~
哈哈哈哈
其实它是gif图, 但是估计它在这里动不了~

erm
然后我想说的其实与猫咪没有关系
看到亲故在部落格写到关于工作性质vs金钱的问题

2年++了
我在现在这个岗位
也许是行业的关系
薪金vs工作量vs成就感完全不成正比
我也有想过那么一天他们的比例是同等的
但在此时此刻却是天方夜谭

很多人听了我的埋怨都鼓励我离职
大学中学甚至是小学同学见到我的第一句话通常都会说到:你辞职了吗?
很讽刺的是,我还在,我依然在。为了什么,说真的我答不出来~
毕竟在这个时代如果金钱满足不到你的话还有什么可言?
更何况这份工作吃力不讨好

在等,等一个时机
说白了,在等运到

虽然无疑的是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机会也很多,见到的人也很多
但是无形的压力多,要妥协与牺牲的更多
那么,我喜欢吗?
不知道。说不喜欢,也不是,说讨厌,也不全然。
就,看着办吧~
顺其自然。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