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所以,你听懂我,话中的话吗?

也许我真的很嚣张,在工作上。看似可以呼风唤雨。
那天在和同学聚会的时候他们用羡慕的语气和我说:你是我们之中再这么短时间内职位爬得最高的人耶!
但奈何,我背后的辛酸无人知。
也奈何,我的薪金和工作量是反比。
也奈何,这是我的选择,所以我 则我所爱。我不今年内不会再埋怨有关钱的事了。
你就真的以为我一觉睡醒就平步青云吗?
要眼观四方、察言悦色、步步为营; 不能顾此失彼、得面面俱到。
自己工作做好之余,还得顾及上的下的。

重点是,因为经历了很多,所以有些事情我是看得很清楚,也很明白。
虽然表面上我若无其事
虽然我看起来一笑置之
虽然很多时候我得过且过
虽然你以为我被蒙在鼓里
但是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一一看在眼里了
只是我选择了默不吭声
有些事情,犹如结冰了的湖水~

我只能说,工作让我明白/学会一个道理:
只要你不吭声,别人就可以若无其事。
但雪球只会越滚越大。最后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我老板的名句: 以为 = assume = “ass” + “u” + “me”
所以无论什么事,都得打破沙锅问到底
人家觉得你烦也罢,觉得你笨也好。
至少,你问了,别人不回答,是别人的问题了。
互相猜忌真的是一段关系里面的大忌,因为猜,不一定对,因为猜,也不一定准
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也许很多人认为我很幸运
家境不错,大家都对我很好,有求必应,呵护有加
但是,天底下真的真的真的是没有白费的午餐的。
我也不是什么美丽的人。但是我有一颗颗坦荡荡的心
要活得问心无愧,不容易呀。
所以呀

看了很多
心里有数
结果就看大家的造化咯
时间是灵药?

呀~我得五月天要回来了~开心开心 :D
谢谢到了台湾还打电话回来给我确认要黑色还是蓝色的陈先生。
在昏睡的时候我回答了3张黑色1张蓝色。我有答对吗!?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跟店员说要3张末日一张明日呢!?
万一真的错了怎么吧?!哈哈哈哈

然后我的5辑圭贤也要回来了 ^^

---------------------------------------------------题外话
~呜
可是!你你你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这样也未免:太不像话了!?!?!?!

我要变心了!

중기오빠~~~~~~~~~~~~~~~~~~~~~~~~~

1 comment:

kopi bing said...

难道是靠潜规则上位?(乱讲的)
哈哈哈哈~~~~
看来长得娇小的人 比较容易上位~~~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