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o(^▽^)o 被抓包的남자4호

一直以来,逗号喜欢老大老小的互动。
老大,顾名思义,队长,也长得最老。
老小,忙内,爱欺负哥哥,也爱撒娇。
每每看见他们俩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下,感觉就好微妙~

通常出席活动,队长会滔滔不绝,忙内都会放空/呆呆的待着

好的,好像扯太原了~~回来!!!!!言 归 正 传:
话说老大在首尔有别的日程所以先行回首尔
然后老小就乘哥哥不在身边的时候,在演唱会说老大是바보,即笨蛋的意思
故事是酱紫开始的:
*note (by. @teukables):
Yesterday during Athena concert...hyukjae said that because of schedules, teuk couldn't come. He asked Siwon if theres anything he wants to say when teuk is not around. Kyuhyun suddenly cut into the conversation and said "Leeteuk pabo!" ㅋㅋㅋㅋㅋ
看了以上说明,我,躲在棉被里笑了好久!算了啦老大,被腹黑又不是第一次,何必和小的斤斤计较呢?然后人在首尔的队长不知何故得知忙内所为后,在接近午夜整点时发了一则推特:
@GaemGyu 규현아..다 보고있다...!!!규현바보...ㅋㅋㅋㅋ
[trans] Kyuhyun-ah..everybody is watching…!!!Kyuhyun babo…ㅋㅋㅋㅋ
殊不知向来惜推特如金而且人在大阪的忙内在半个时辰后竟然回复了:
@special1004 헐... 걸렸다.... 누가 찔렀어 ㅜㅜ
[trans] Gasp… I got caught…. Who betrayed me ㅜㅜ
我说忙内啊~你也太傻,太天真了吧?网络是万能的,身在十万八千里的我都对你们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了~更何况是..........

然后也许一个人太寂寞然后又太想念弟弟的队长见难得有人回复,也立即再发:
@GaemGyu 형 소녀들의 대통령이자나 ㅋㅋ 우리 요원들이 전세계에 있다고 형 오후에 일본간다..잘 은둔해 있어..
[trans] 哥是少女大统领啊 咔咔 我的眼线全世界都有,哥下午就去日本了, 好好藏起来。。
以上英文翻译翻不出精髓,还是中文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但估计曹某躲是躲起来,但是是躲起来打游戏,把哥哥凉一边~再也没有回应了ㅋㅋㅋ

(完)---------------------------------------------------------------------------------------

同场加映(如优雷同,纯属巧合):

형~我知错了~以后不敢在背后对你说三道四~你原谅我好不好?
(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妳是藉口~~~lalalalalala~~~~~ )

来,米安内~我给你按摩~

好吧,看在饮料的份上,我原谅你!(^^)V
-------------------------------------------------------------------------------------------------------------------(分界线)
不过有些东西也还真的是太-巧-了!
刚刚输入完这一篇就去刷新一下腿特 ,就看见宝贝在道晚安了,啊~原来都快凌晨3点了!
好吧,这次换听宝贝的话,오야스미나사이^^

晚安!

p/s啊~~~~~~~~~~~~~~~~一整个晚上因为他们有趣的互动让我“心花怒放”呢~~~再加上这一集的敦贺莲还帅呀~~~一定会以较到天明(虽让平常我的睡眠品质也都很好~阿哈哈)

Translation by: SuperJuniorIndonesia (sujunesia) /Jo (Joanne) (allrisexiahtic) /利特吧_TeukB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