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Girls Day Out :)

最近lepak的地方都在商场,不外乎金三角或是谷中城不然就是双子塔
昨天呢,4个女子心血来潮的要到bangsar去逛
说是说去买衣服
结果吃的还比买的多
阿哈哈哈哈

第一站

四个贵妇的brunch
图片看起来很大一份,可是看清楚我的手掌的倒影就知道很小一颗
就这样很丰富的第一餐进肚子以后,出发~!

因为
天气非常的晴朗
加上微风徐徐
真的很有在国外的“错”觉
问题是很多店家都在2楼所以必须爬楼梯
不过也好,听说若每天行走100万步的话可以减肥
所以我走得很心甘情愿
试了一些衣服,可是因为和之前衣服的style很类似,所以考虑很久
然后在一家专卖AAA品的店家做了第一笔消费
碎花上衣+one piece

然后 继续逛逛逛大家又口渴了
所以走进第二站
听健玲说在台湾这一款面包可是很多艺人想吃都吃不了的
因为都得预订得等上好几个月
很幸运的我们只等了15分钟
我忘了面包的名字,不过确实很好吃
还有料很多冰很少的芋圆也很不错~

吃完以后
回去买我的点点点连身裙~ :)
终于点点点到手了~
话说原本要去买东西的人没有收获,我们2位陪衬的却大报小报~ ><
算了~新年要穿新衣服嘛
阿哈哈哈阿哈

然后去接宝贝晚餐~
啊啊啊,馋了好久的韩食

小菜小菜
我爱我爱!

从首尔回来以后很想念很类似 “部队锅”的“年糕火锅”
里面星星心心形的年糕特别受欢迎
可是因为实在点太多了所以最后吃不完得外带~
受益人是身上只有28块钱的宝贝
然后那个人还要投诉说加了很多水还狠辣
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所以一整个星期天下午就处于吃吃吃的状态
而且周六一整天也吃得好丰富~寿司,珍奶,还有一杯很有饱足感的饮料
听起来就觉得好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안돼!!!!!

左边那盘“素”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盘中餐/右边那杯有好喝到:)

last but not least


小鱼的好介绍,让我一整个周末心情都因为香香所以心情好好呢~
光是粉红色就让人心情愉悦呢~还加上香香的味道简直就是100分!
~~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