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而我知道


就如推特上说的,
想不到2012年的第一场演唱会,
不是五月天,
不是슈주,
而是FT! 摇滚的开始!
洛克万岁!♪(´ε` )
一场让人 -百 感 交 集- 的演出

从自由入座,到摇滚区
可以看到演出的人,都是幸运的
不管是什么途径,演唱会总算圆满的落幕。
近距离的看到歌手卖力的演出
他,唱现场的功力是在让人震撼!!!
放肆的尖叫~ 然后感冒好了
一颗心噗嗵噗嗵一整个晚上都在狂跳~
hongki君那一幅鸡同鸭讲的懊恼表情让人难忘
还有那一句挥之不去的“everyboday sit down!”
哈哈哈哈哈
完赞!!!

太多事情言语说不尽
所以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然后我们的老小也快25岁了
希望他喜欢我们给他的“惊”喜~
虽然发生了小小插曲,礼物太‘大’了~ mission FAILED!!!!!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希望大家相聚愉快。
毕竟>10年的友谊,大家还可以聚在一起
分分合合,疏疏离离, 打打闹闹,要友谊永固~
谈何容易

那天突然艺术细胞变很好的某人
是的~我在称赞你!
大爱我的杯子~
一度我还以为因为名字的原因所以绿茶是甜的!
谁知道原来是甘蔗!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太多东西屈在心里
所以其实我昨天告了病假
不舒服,身心。

顺其自然吧
就这样

1 comment:

ksiss said...

那是我,“全副身家”,仅有的艺术细胞。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