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로맨스가필요해2012

因为朋友无意间的提起再加上我在病假期间把拥抱太阳的月亮看完了~ 我的丁一宇~~~~
然后绅士又迟迟不复播/即时播了也接近尾声(舍不得~~~~><)
所以开始投入看新的戏剧
然后才惊觉第一季需要浪漫,正是我去年人在首尔的时候在热播的
所谓的韩版欲望城市,果然不比上一季逊色~反而有过之而无不及。
也许当时我根本听不明白剧情(没有字母嘛~)再加上当时的律君样子遍了~哈哈哈
就这样
我昨夜接近4点入眠~

虽说男2之前在戏剧的角色不讨好,女2又是当时我的公主的坏姐姐~ 
但是看了11集依然 so far so GOOD ^^

今天下载后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