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七夕最佳礼物^^

就只是纯粹想在一个特别的日子写一些很平凡的事儿
想些为什么我昨天晚上失眠(确切来说是很早,4点才睡)
为什么呢?
皆因昨天晚上在看黄金渔场的播出
内容和嘉宾是在说Dancing With The Stars 2/舞台剧演员的舞蹈能力
一段无心插柳的片段让我一整个晚上疯狂的在找视频
因为某人那段想埋没的过去被另一位MC挖了出来
绿衣:因为人数不够跳的舞
圭贤:噢!看到那个了吗?
圭贤:所以要弥补上啊!所以我也会跳霹雳舞什么的(看到字幕出现“霹雳舞”的那一刻我已经自己联想然后爆笑了起来)
绿衣:阿哈哈阿哈哈哈哈

圭贤的霹雳舞时间
任小的利特
望着天空圭贤也在忍笑

原本13人的舞蹈因行程变6人的组合也得硬着头皮表演!
6人的sorry sorry在唱这方面有KRY撑着所以不是问题
但是偏偏领舞的赫宰和韩庚缺席
(总不能要神童由头舞到曲末吧?)
毕竟中间有一段dadadada站最前面的已经是他了
但是不知为何
可怜的舞蹈黑洞竟然要替代dancing machine中间来一段solo?!(´・_・`)
当他把麦克风🎤交给后面历旭的那一刻特就开始在背后一直窃笑!
还夸张到捂住嘴巴都遮不了的笑颜!
神童还要「규」一声cue大家忙内要solo了
可怜的忙内~
身负重任硬着头皮的完成任务
最后还要若无其事完成sorryyyyy~~~eh~~~~~“hahaha”(原属希澈)的部分
那时候「装出来」囧rz又在忍笑的表情被亏得好惨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不过最后想说一下,其他高度只有16X或17X的member们,
你们是垫了多少鞋垫才和我家圭贤一样高呢?(≧∇≦))
最后附上视频,大家七夕快乐哦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