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휴가사일

 原来我的韩语水平
已经默默地进化至我可以看明白这颗绿色东西里的一堆文字
:)

然后第二天的晚上
被朋友叫去唱歌了 
想不到原来放肆的呐喊尖叫换来的是
 100分呀!
呵呵
真的很让人开心
虽然知道这根本不代表什么

 和朋友的聚会
从下午至晚上
我觉得我真是聒噪的女生呀
怎么话题一整天滔滔不绝的聊不完呢?
10年以上的友谊好不容易
大家都在感叹现在的生活
有些小感伤呢

同一天
逛了书展
走马看花的给我挖到宝
那么一大张唱片只需9.90 :D
高木直子的书是我近期少有一直在追看的
也许轻松易消化不用思考是我现在茫然生活着需要的吧?
然而因为帮朋友带一本书
因为这本书里的一些问题
我停了下来思考了
思考:
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周游列国
你最想花时间和谁在一起?
某人
哪些事情可以舍弃不去做?
现在的工作
想让什么新东西加入你的生活?
此时此刻想不到,一周后看看有无新答案。。。
这周有什么计划?
上课
下一个月你要做什么?
不知道
一年后的你想达到什么目标?
存钱?人生第一个~10千?

然后我发现26个年头,我还真的过得“得过且过”~
안돼!





4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嗯~~26個年頭,回眸,一晃而過。

話說,若你以後寫一篇滿滿的Hangul,本人應該就不能留言了。哈哈哈~

CharlieღW said...

再話說~你不喜歡我家社長了,換了一張沒有他的圖。(哭哭~指)

♥bubu said...

哈哈哈啊哈~其实,我只注意到有没有圭贤,少了社长你不说我还真的没有留意到~!!!!!

26年~omo!光听就觉得岁月催人!!!!
><M

♥bubu said...

原谅我啊夫人~要知道我的眼里只有“他”~~~~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