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话说

  1. 话说一眨眼又是八月了
  2. 话说在七月的时候身边好友仨人突然拥有了自己的代步工具:真的可喜可贺 呵呵 有新车好好呀~新车的味道~
  3. 话说我完成了我韩语的第3次测验:成绩如何么? 몰라요~没什么信心,顺其自然贝
  4. 话说我买了BB演唱会的票:严格来说不是我买~是朋友代买的,但其实确实有没有买到?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哈~也随缘啦
  5. 话说和我一起共事最长的同事,和我一样喜欢超级小子的同事要离职了:小伤心
  6. 话说我终于在职满3年了:奖励=一个C牌子的小包包 + 多一天的年假。虽然加了以后我的年假还是负一天~哈阿哈哈
  7. 话说朋友在曼谷回来给我买了很特别的礼物:很喜欢呢其实,实际又实用^^
  8. 话说我们买了去济州岛的机票!!!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开心~ 好期待我那139天过后的这一趟韩国之旅
  9. 话说139天后的住宿都搞定了~可是我80天后的旅程是打算露宿街头吗?嗯
  10. 话说最近我有渐渐要变成B2uty了呢~颗颗  
最后,就用一些图片记载一下我的最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