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无感

新年有很多聚会
很多人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还没换工作?

想,要,但换什么工作?

很多人很羡慕我的生活
看起来多姿多彩,去年一年就去了日本、韩国、曼谷
感觉就是天天去玩就对了~

然后我会回答说我背后的辛酸你们都没看到
我也很老实的告诉大家我年近30都没有积蓄
你们还羡慕我?答案依然是?!?!

要怎么才可以活得更有意义
昨天和朋友们聚会的时候聊到了
他们说我看起来年轻了?!?!
我说是因为我追星追过头了
然后有一个朋友说要在去采苹果
好羡慕他的勇敢!

没有目标得活着就是这样子
我说我自己

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以激起我沉睡的心了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年近30,T^T 無積蓄。我也我也。同感。
最後一句~最“應”~啊。T^T

♥bubu said...

唉~唉~唉
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对生活的
爱~爱~爱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