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腿很长

刚刚我去pantry装水的时候
同事突然和我说:你这条裤子穿起来看起来腿很长呢~

裤子有点长,我没有去剪~ 想说配上高跟鞋应该就可以了
但是我在公司是拖着人字拖走来走去也能看起来很修长?!
我的萝卜腿有春天了~哈哈^^

果然~难怪韩国妹每个看起来都腿长长。原来他们的裤子剪裁不是非一般的赞~
hohoho 还好我买了两条~虽然穿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 呵呵

5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蝦米韓牌啦?
哈哈哈~話說偶到今天還沒有買到新鞋子!!5 5

kopi bing said...

没图没真相!

♥bubu said...

呵呵~就路边摊~
我买到了~
托鞋呵呵~百无禁忌~!
发呀!

CaRoL11 said...

我那天穿了給我同事看,因爲之前一直跟她說我買一件“神奇褲”,她也說看起來腿很瘦、很長 XD

♥bubu said...

HAHAHAAHA!!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