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Social Network

所以是这样子的,基本上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的朋友群,当然有些是重叠的。

Facebook:
可以让认识我本人的“大家”看到的我。只要是叫得出名字的都会在我friend list里

Twitter:
基本上这个市封锁的,因为基本上发文十分频密。好的坏的开心得不开心的,这里“算是”可以看见完全真实的我自己。当然也是我和日本朋友交流的平台





WeiBo:
哈哈,非韩风追星者勿入。当然也是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的平台 (还有和一些中国、香港、台湾朋友保持联系的好地方~^^)

Insta:
主要的照片都会上载这里。算是生活的记录把,毕竟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而且会“选择性”的把照片link到Facebook

Blogger:
嗯,想发牢骚的时候的家,毕竟我没有兄弟姐妹可以倾诉

:)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