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一点通~


似乎好久没有在这里上传自己的照片了~

呵呵
在2013 02 03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日子♥
我把我的头毛染色了
其实之前已经有一层很含蓄的褐色
是要在照片或阳光低下才能看见的

发型师原本是建议ash色的(好像是)
然后见我没有回答所以重新建翻了翻本子议了我可以试一下pink/red
说应该会好看
为什么我没有回答呢
因为我其实出门之前心里已经大概知道自己要什么颜色
只是想看看到底发型师觉得适不适合
不过他应该是看到我的桃红色指甲所以才“误以为”我非常喜欢粉红色
但是其实我要变红褐色的头有另一个原因的
在这里就心照不宣好了 呵呵

well,总的来说,这次染发大成功
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显色
现在顶着一头粉红+红色的头发
(虽然昨天第一次洗头的时候shampoo的泡泡都是粉红色的优点吓到)
不会多洗几下就打回原形吧?! O_O

虽然发型一样(因为没有动刀)
但是结束之前发型师有说了一句让我记忆犹新的话:你长发的话应该会很好看的
我懂,因为你不是第一个和我说这番话的男生。每每好久不见或者是之前见过我长发的男生,看我剪了头发后都会和我说:为什么不把头发留长,你长发比较好看啊

我只能说,男女大不同。女生们都告诉我短发比较yeppo
当然我自己也觉得短发比较好看
一来:看起来比较成熟
二来:看起来比较干练
三来:比较容易打理
四来:看起来比较有说服力(工作上)

话虽如此,现年已经年迈入27的我,算是事业半有成,也是时候要看起来比较年轻了~ 虽然还常常被小妹妹误认为我还和他们同龄(姐姐心态很年轻而以)
但是我要看起来更年轻!所以~~~~~
所以现在开始(其实大半年前已经开始了~只是头发真的长得无敌的慢~~~~~~~~~~~~~~~~)
要把头发留长了啦啦啦

我的理想型男孩儿李大仁 or 金道镇 or 曹圭贤 快点出来吧~
^^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nice nice~耐死了!
(話說這色耐不耐我其實不懂~噗)

kopi bing said...

darren lee will only show up on 30's
so u just wait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