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非常地不能理解为什么追根究底,到头来,兜了一个圈子,结果,终究,是我的错?

所以不管你工作了3个月、6个月、1年、2年只要你在公司里的最资深资历最久就应该什么都懂、什么都对、什么都知道

我对确保世界都顺利运转这项任务感到很累了
你们的什么事情我都要知道了解监视确认那我岂不是很不得空
把薪水都给我吧 也许我会比较心甘情愿
可是这不可能
所以
只要我的地球在转就好了!!
你们的世界末日也地球毁灭也与我无关

这种让人心寒的状况真的很伤身伤神
加上这些金钱也弥补不了的不快感
 因为根本也没割多少钱

而且遇上每一件事都斤斤计较
对事不对人么?
我很怀疑
所以一踏出去就会遍体鳞伤么?

反正已经伤重不治
被多桶几刀也许真的没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