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konichiwa

是的
我又花大钱了
当然这不是我一次性花最多钱的一次
那是我买iPad的时候,一次性付费大约2,500马币



















是的
一直嚷嚷说要去首尔的我到头来却换了一个目的地
不是我对首尔死心了
我还在aim便宜机票
而且还是要去那个冷死人的冬天
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冷上瘾~

我也不知道我当下再想些什么突然间花了个一千多块去东京
是要中辐射么?

好吧以下是我税服自己买机票的理由:
  • 机票很便宜 
  • 免住宿(因为有人说她愿意收留我们)
  • 去迪士尼“可能”可以免入门费
  • 可以去看秋天黄色落叶(原本是要去首尔的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 去探访朋友 
当卡被刷下来的时候收到我妈妈恐吓般的短信
我不知道我我的首尔行还可以落实吗?
所以现在每刷一次卡都战战兢兢
所以我是不是得自己办一张卡了?


这次的贵妇行,希望一切顺利才好。
不过首先还是要实行我的存钱大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