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又是关于我的工作

有时候我觉得
若你对某某事情的看法是这样而很不高兴
若你是对某某某的决定很不满
若你是对某某某的安排很不爽
为什么要借我的电邮来传达

要知道sender是我的话别人就会“认为" 那些都是 - 我觉得 - 我认为 - 我决定的
但是天知道我在工作上的个性是那么的与世无争

你觉得那样子不好就不要(你付钱你高兴)
你觉得那样子不想就不做(以客为先不是么)
你觉得这样很好就进行吧(反正怎么吵最后也不是要执行)

 反正client就是大完啊 何必和自己过不去?

然后你不能生client的气却去埋怨第三者作的决定
唉 我不喜欢质疑人家
我又不是人家的老板 我也不是人家的员工 我更不想袋钱进那些无关联的人的口袋

难道要把他变聪明然后来抢自己的饭碗?

你是老细不是应该更客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