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三千烦恼丝


剪头发了
其实也没什么剪到
因为我在蓄发
很难得可以把以前短短的BOB流到新在这个长度
也很难得他已经不再是一丝丝的layer
因为去韩国之前也花大钱动了一些手脚把铁丝变柔顺一些些
所以“剪”是绝对andue!!!!

okay言归正传
重点是既然是那样子
所以唯一可以动手脚的地方就是前面那一撮刘海
我犹豫了很久
因为刘海其实很多时候是整个发型的关键
万一剪不好真的很难收拾残局
然后也搜索了很久要怎么跟发型师沟通我要的刘海
朋友告诉我你要跟他说key word:厚 (thick)
因为那时候考虑过要去日本店或韩国店所以烦恼了很久要怎么“表达”
我还把这个图寄了给小鱼说若我把她给发型师看说我要剪这个刘海不知道成不成
然后她的回复让我爆笑 -
"To chanllenge the hair stylist issit?  hahahaha "

所以为了确保刘海能成功的诞生
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家以中文为媒介语的发型屋
一大早就和小鱼登门造访
tala以下就是我的新刘海
其实当下很满意地说
因为看起来好年轻~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可惜
回家洗头以后就被打回原形

唉~我的不听话的头发
和我拿不灵巧的双手

结果现在的头发是简直是disaster!!
OMO!!!
我美美的头发坚持了不到24小时
好伤心
T^T

昙花一现

3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哈哈哈~ 結果現在不是厚厚一疊咯?

JiaEe said...

然后变成怎样了?

♥bubu said...

现在是~没有volumme 的一堆直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