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2nd day of the week

终于上了这学期第一堂广告的课
由于即将要毕业了
所以必须准备2份port-folio
for 毕业展
也许以后应征时也可以派上用场


由于1号小姐要到sunway去做VM
二号小姐要去买榴莲
阿布小姐想走走
所以我们仨人出现在双威金字塔的
电梯的门口 前
就拍照留念
在购物商场 买东西是免不了的
娜娜小姐 (2号) 把她购物女王的能力在这2个小时之内发挥得淋漓尽致
因为 就这样 一眨眼 他就花了大概5oo 马币 (包括RM5o两包的榴莲 -.- )
see vid, i am not a shopping queen
she is. dia !!!
我要平反!


然后
一眼瞬间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出现在双子星塔 的4楼 的sakae sushi餐厅里了


你没看错
是寿司
还是寿司
我又吃寿司了
我很喜欢吃日本餐么?
好像是



三文鱼
大家的最爱
simply irresistible =P


和两位穿得很淑女的小姐合照
(^^)v


我的晚餐
ebi tempura 拉面
酥脆的炸虾
温泉水煮蛋很好吃
汤头有香香的芝麻味
QQ的拉面
啊~ oishi !!!


左边的 就是我的最爱 豆腐
右边的 是欧小姐的炸饭团
推介 ! 都很好吃
Ho chiak ah!!


然后 就是他们的主食了
荞麦 和 绿茶 冷面
虽然 也许 可能
是我把食物拍得看起来很美味
可是
他们说冷面太冷 汤头没有味道
所以。。。证明了
冷面们是
金玉其外
而已


好吧
我承认我很喜欢跟食物拍照


写着写着
好像有点饿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请个小号跟班就不必整天拍镜像
50元两包榴莲
镶黄金的啊

♥bubu said...

so, u wan2 become my "little mate" ??
hahahaha
no salary one..
but can shopping with leng lui, sure no prob right ?

Anonymous said...

可以考虑
因为我可以叫跟班跟我后面
你走前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