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mario's convo + sunway

八月
有很多人毕业
其中包括


这是给她的太阳花
不错吧?
谢谢mie一大早就去买花

这是给elean的
除了她 今天也是elean, potato,佩善毕业的日子
还有david ? 恭喜你们了~
可是好像没看到佩善出席



谢谢超人先生把我们载到目的地
辛苦了
哦 他隔壁那一位美女
就是我所谓的她了

看起来我衣服颜色还跟花朵蛮衬的

不过我要说的
其实是
我隔壁的 她
是1st class honor毕业的呢
很厉害哦
恭喜了
还登报纸了



谈后就遇到了好久不见的大家
中学同学
这一群人里面
就只有我还是学生了
就只有我

龙的传人
我们用午膳的地点


点了上海小笼包
真可爱


这是mushroom and bean curd 刀削面
很像板面的面
可是调味料不同就是了


甜点时间
雪糕

很可爱的装饰
是放厕纸的
真有创意
很想把他买回家
买不买?
到底该不该买?

我点的是黑芝麻口味
甜中带苦
有微微的芝麻味
第一次尝试
不错
小鱼吃的是草莓的 就是很粉红的那个
他说 也很好吃


close up 一下
啊~失焦了
就灰灰的颜色
乍看之下 还真像墨鱼口味的

-完-

其实
我也快毕业了
虽然现在才week 4
可是澳洲的人也来注册了
看着朋友们陆续的毕业
接下来就是我自己了

我到底 是该留在马来西亚参加典礼?
还是到澳洲curtin去?
渐渐发现自己有选择恐惧症了~
最近老是什么都做不了抉择

为什么要让我有选择?
而又是为什么就不能都参加呢?

朋友 or 同学
国内 or 国外
limkokwing 还是 curtin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抛硬币决定咯

那两个家伙很难得合照野

给我回公司帮他们放成最大的照片

哈哈哈

♥bubu said...

哦哦哦哦
要那样吗?
那你出门的时候
记得
小心点

Anonymous said...

过去curtin看一下咯。。。毕竟应该只有那么一次。

Anonymous said...

hng...bad KOP !!!
I also been forced de..
:P

This coming sat is ur turn liao !
Snap you few ugly shot !!!

Hahaha...
bubu...
mama give mah go lo...
no money mah stay at limkokwing lo ~
at least at msia still got us to visit u... wahahaha ~

ps: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ing..
ahahahahh.... feel so shy ~

Anonymous said...

Yo...
I miss the ice cream...
can i rede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