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选择

下午在小学同学的部落看见的
他是这么写着:
没人可以影响你的心情,除非你心甘情愿受人主宰

偏偏
我也是
我就是
那么容易的被影响

选科的事情
原本以为都尘埃落定了

原本

所以现在就不是了
她转科了
她也动摇了

其实我自己很坚定
我相信我对这科肯定是比较有兴趣的
我也有把握 这一科对我的未来也比较有帮助
是应该忠于自己的选择吧?

可是原本大家并肩作战的
突然间就少了 可能2个人
孤身作战

我不知道

会好的
要坚持 坚信 自己的选择
择我所爱
爱我所择




能夠不變,有時候就是一種最難得的幸福。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是孤身作战,
但这是你想要的,
你的强项,
所以,
不要为了"一个人"这三个字而违背了自己的意愿~
加油!

阿彬 said...

对咯
每一次选课我都没有最好的队友
要选就选自己喜欢的
没什么好怕的
何必人云亦云

那么容易动摇的吗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情绪受到影响

鼓励自己坚定

质疑自己决定

这不叫动摇么(好啦轻微摇晃,这是难免的吧)

不过回我瞎了就未免。。。
是本人吗
还是匿名的小鬼

mjacjac said...

加油!
do what u like ~

♥bubu said...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