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where 2 go

今天是彭先生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再过几天是猪的生日
也祝他生日快乐



买礼物是很头痛的事
尤其是买男生的
轮不到我为你们庆生
因为你们有你们的朋友甲乙丙丁
我又算是什么?
或者说其实也没这个必要
何必多此一举



买电视的时候
送了我们家一箱的可乐
我喜欢喝可乐
对身体不好
还是喝橙汁好了
咖啡也不错
奶茶最棒
有冰的最好



要计划去玩咯
去那里好呢?
1Mountain s ?
2 Pulau s ?
3 Sea s

昨天游览了一下
cuti-cuti Malaysia的网站
还是要出国好呢?
顾虑太多
是我
还是你


...
any idea ?
any suggestions ?

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不容易

3 comments:

v i d said...

"尤其是买男生的
轮不到我为你们庆生
因为你们有你们的朋友甲乙丙丁
我又算是什么?"

=o="

Anonymous said...

melaka.....
but i duno can drive or not...
sebab...
kereta saya sudah sakit...
nak change car luu ~

JiaEe said...

16th i not free eh.. wanna go see JAM..how??? i mau pergi melaka juga~!! how??? T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