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222

回到家 打开电脑
看到msn上显示有新的部落更新
原来
今天是222

赶在今天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
记录一下我的周末
被abingo这么一说
今天好像是一个 特别的日子?
因为 我竟然没把相机带出门 (啊!!!)
然后一出门还下雨了


是的
我去看电影了
其实 原本计划要去看游龙戏凤的
昨天尝试在各大戏院的网站上订票,满
所以 只好现场去买
可是 人还是一样的多~

好久没有来这边看电影了
最后一次 是高一吧?(好像)
那时候 new wing都还没有建起来
人事依旧 景物全非
戏院都搬楼上去了

3个小时的电影
算是值回票价
brad pitt 年轻的时候 很很很很 帅!
可是 这边的椅子 真的不是很好坐
以我这样的身形 也觉得它太矮了
结果三个小时后 我们肢体几乎全都 僵硬了


其实大概2点多就到了目的地
买了戏票 距离看戏的时间 很长
基于 我那坏习惯 我还没有吃早餐
所以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来到了sakae sushi
虽然 我和david已经anti klcc 那一间了
也许是饿昏了 我才会再次踏进他的连锁店
一坐下来 我立刻开始按滑鼠
点了必点的三文鱼 豆腐
结果 第一样点的 (salmon) 竟然在我吃完了 饱了 都还没有出现
而且我已经告知服务生我点的餐还没来
结果 还是 一样
看来 这次势必也要anti sunway sakae 了

原本
是应该由我来结账的
因为我答应请生日的他吃饭的
但是
他却告诉我 : 我怎么能让没有收入的人请我吃饭?
结账过后,又转头告诉我 : 其实我是想证明 ,每次和我出去 都是我请客, 所以 收据给你


好吧
我又不是什么大男人
被人请客我不会没面子
虽然 大部分在吃的是我
8个items, 6个是我吃的
=P
谢谢咯
( 下次请你吃好一点的,下次)

我妈妈的生日 其实是在新年前
一直没有给他买礼物
因为 我找不到适合的

原本是要买500 cakes的
可是 好像 卖完了
结果看了看
这个也不错
家里有烤箱烘炉
搅拌器等
呵呵 其实我是想妈妈做给我吃
甜点女生最爱啊~


每月的粮食
喜欢她的头发
刘海~ 你快快长大拉~( oops, shud b, 变长 )


毕业后买的第一本英文书
=)
其实 我是比较想看电影的
可是身边喜欢看这类型电影的朋友寥寥无几
就算有 也没有我那么悠闲
所以 只好 买书回家看叻

p/s最近我在重看harry potter
已经要开始看第三本了 (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

好像小学生在写周记
只是想记载一下今天的事

最近有些事情让我看不开
幸好 身边还有一些不错的朋友
;)



其实上个礼拜也到过sunway只是
那时我要求的 这一次 同一个地方
心境 却是如此的不一样
原来被人体贴 的感觉 是这样的
不用被抱怨 不用看脸色 不用不安
原来 很多事情 也许 不应该被比较的
也许有些人 天生就是 那样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也要看是谁陪你而已

sakae sushi出了名东西难吃服务不好
可是老板对员工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好日子
只是摆明“借桥”没经过当事人同意

为了让你有机会表示你的歉意
就请我吃饭吧
我不会介意吃饭有人给钱的
即使那个人没钱却长得很可爱!!!

♥bubu said...

所以总的来说
你是要说我长得很可爱?

♥bubu said...

说真的
你的留言
看得我一头雾水
那也要看是谁陪你而已?
还有你msn说的
我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