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聚餐s

就如上一篇所说的
昨天去吃火锅了
还是觉得有炸云吞的比较好吃

哦对了 锦祥回来了
听说是为了帮他亲爱的庆祝生日
你说 是不是很幸福
然后 在一顿晚餐后 我又再次发现,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
哦 那一盘 是耗煎来的


今天
去了mid valley
alan 到了打给我 问我在哪里了
我说:我在sponge bob 前面
但他竟然看不到我!!

哟你看 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喜欢粉红色的patrick
嘟嘴吖 好cute ar !!!

午餐时间
医肚子
Fong Lye Restaurant
我忘了中文是叫什么名字
但是他是位于gardens的一家台湾小吃店
上次和小马也有来吃过 那是我们唯一一次AA付钱的


法式焦糖奶茶 rm7.30
我个人很喜欢 因为我喜欢焦糖的味道
他们说有点怪怪
也许是喝不惯焦糖吧?
还有一点很怪的是 台湾餐厅 竟然没有珍珠奶茶
失望啊~


靓女的炸酱面 rm17.8o
他说普普通通
可是觉得他的皮蛋不错吃
她也说那豆腐不错


因为不想吃太heavy ( 我刚睡醒 )
所以决定吃小吃
奶酥吐司 , 地瓜球
前者 赞赞赞!!!有中学时候吃的那个味道
至于后者 我个人觉得茨厂街的那一档比较好吃耶


a先生的 葱爆牛肉套餐 rm19.80
那位a先生啊 点了餐后 突然间就接到电话
原来是她姐姐紧急呼唤他
他为了那区区4oo块 竟然要我们两位小姐在那边等他1个小时
他可怜的牛肉套餐也一样 痴痴的在那边等人来吃他
结果摆在那边都快给我们吃完了
他都还没回来
又不接我们电话
最后 他回电说 :帮我打包啦~
虾米?!?!
真是的
害我们两个女生去逛街得提着他那一大包饭汤水

终于
他回来了
在大概消失了快接近2个小时以后
体贴的靓女说先让他吃饭吧~
所以 我们只好到处寻找没有贴着 : no outside food allowed 的餐厅


这是gardens的 food court , 很漂亮吧?
可是 其实 它也是不能把外带食物带进来的
可是 有什么办法呢?
只好 偷偷 躲在角落


动餐前 先合照一张
两位都有漂亮的笑容 
不错


因为a先生忙着用餐
所以我只好在那边自得其乐一下
好久没有跟食物拍照了~
嗯 那一包 是刚刚的地瓜球(吃不完打包)
嗯 给我放在包包不小心压扁了
呵呵


呵呵 终于 轮到我们合照啦~
刘海遮住我的眼睛啦~

吃饱饱
又到了下午茶的时间啦
我们很健康的
喝果汁
juice works promotion : buy 1 free 1

黄色橘色红色
lychee paradise, water works , and ... lychee xxx
我忘了 叫什么名字


女生也来合照一下下
后面有~ 嗯
可是 我还是觉得这张不错


然后终于 我们仨 有机会合照了
猜猜看那一只脚是我的啊?

yer, 今天我竟然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但梳子却买到了
虽然过程中 给alan唠叨了一下
但我们一致公认 他是最佳shopping伴友 (至少比马克笔和朱先生好很多)
因为 (在丽娜宝贝的调教之下) 他任劳任怨 ,而且在我们试衣服的时候
还会在更衣室门口站着等我们  哈哈 
很不错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喜欢逛街
不过要看人咯

♥bubu said...

所以你要看的人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