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正月初一
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我也不例外
但今年不一样
不用待在家 出门去了

你看 蛋娃娃一直点头说我今年会行好运 ~
好可爱~
在杰奇家迷上了桥牌~
拿了今天的第二封红包
然后喝茶去了

本年度最佳情侣
(^^)


这是我今天在ikea的战利品
呵呵
红色的
后悔没买到垃圾桶啊

大年初二
在家
好像是
总觉得新年期间记忆力严重衰退
都忘了我哪天是在做什么的~

大年初三
和vid吃午餐去

我们都穿粉红色
好有默契 连拍照的pose都一样呢~呵呵

然后 一口气看了2 出戏
分别是 : 我是少女,我要吃雪糕
还有 : 布娃娃恐怖屠杀记
后者我比较喜欢 =)

年初四
看赤壁
买了两件新衣服
呵呵
哈哈
大嘴猴 =D
终于跟我回家啦~
开心
(欠我钱的人,你会后悔,新年欠人钱)

我的晚餐
ichiban boshi
男生都没风度
要女生付钱,真是的。
哼~
除了 那个载我的人~

年初五
去唱歌
还不错啦 认识了一个很会唱之人
然后晚上去吃火锅
人好多啊~


年初六
今天 最happening啦
去拜年 第一次 去了那么多同学的家
也第一次 有这种活动
很不错呀~ 哈哈
一共拿了10 ++ 封红包~ 收获满满
呵呵 大家的家长都好大方热情
谢谢啦~

然后 去了志江家聚赌
你看他的乌龟都玩牌
很可爱~

太可爱了~~~
哦哦哦哦哦!!!!

古古家的玩具 也超级可爱的!!!
我很喜欢蓝色单眼的那个~~
对不起啊~ 还你输了这么多钱 哈哈哈
大家 心照~


今年 红包好多~
也去了很多朋友的家
猪给了我一个大红包,比我妈给我的还大
里面有5张蓝绿色的
谢谢咯~
开心
可以去买~~ 嗯嗯 好多东西想买
还是存起来去玩?
不懂
呵呵

就这样
新年的一个星期
过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简直就是大小姐主义!!!
抗议!!!

♥bubu said...

我是
怎样
不行
吗?

JiaEe said...

only mario was staring at the camera muahahahaha :D

Anonymous said...

Nola...
I think i was looking to some1...
i duno DaLiang was curi took our picture leh..
hehehehe ~

BUbu... I want photo ~~~
DaLiang upload the photos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