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许愿

记得以前有一首牙牙梁和狮子古唱的一首歌
我很喜欢

其实昨天吃午餐的时候
小马告诉我
以前他在台湾的时候
相传 吃寿司的时候 开动前对筷子许一个愿望
然后当你把筷子扒开 很对称的话 你的愿望会成真的

结果 我说我希望我考车可以顺利
然后他说 他要赚多多钱 买屋子 娶老婆 等 (我忘了)
大家都拔得不对陈 尤其他的更歪了很多
他下了一个结论说 : 你看 其实他们分的本来就不齐,还有 我的愿望比较大 ,所以比较难实现
(屁ler)
=P

刚刚无意间看到一篇blog
标题是:12星座许愿法


(金牛座)
摘取四片鲜红的玫瑰花办,
放入热水中,默念愿望后喝下,
在穿上蓝色衣服,让美梦成真

哎呀 不简单吖
还要喝下去?
可不可以只穿蓝色衣服?
呵呵

我记得 以前去停泊岛的时候看到流星
那时候许的愿
还真灵呢


好了
只是要把一些巧合记录一下

等下要去吃火锅
豆腐皮豆腐皮等我吖~

我知道会有惊喜
虽然 我已经知道了
但是都某些人 也许还是
好幸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