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那天不是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大餐
在不是情人节的时候吃的
因为情人节处处塞车
处处排长龙
处处人山人海


玉米浓汤
很好喝呢
有甜甜的玉米 想象的奶油

鱼子酱意大利面
普普通通
没什么特别 还有一点咸

牛肉鸡蛋奶油
基本上我忘了它叫什么
可是因为有那一颗蛋黄
所以特别的香滑
赞!

三文鱼 + fish roe + cheese + 面, 锔烤
虽然份量不大
但很有饱足感

接下来
我最期待
甜点
很多时候 自己和朋友去用餐的时候 都不会点甜点的
一来 一般餐厅的甜点特别贵 要自己给钱 我不舍得吃
呵呵哈哈
然而 当有人请客的时候 就不一样啦
1st layer : tiramisu
2nd layer: vanilla ice cream
3rd later : corn flakes
还有草莓和香蕉
好吃到~
呵呵

说真的
还吃了不少钱
有一点我不喜欢的是
这边的服务生
我不喜欢每吃完一样 就有人急着收盘子
餐厅的人又不是很多 感觉吃得仓促

重点是
我终于买到我的裤子了
虽然 不是原本的size
突然间觉得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瘦
就好像yoga问评审 : 我真地唱得那么好吗?
可爱的他 们
好喜欢他们
今夜星光 “一”然灿烂那~

*想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