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盪

请不要在拨动我的情绪了
被你一个 ♥
拨动我心跳
明知道其实你看不明白
明知道你只是纯粹喜欢她
明知道你看不懂我话中的话
明知道
明知道
-------------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談笑比哭還絕望
怎麼挨得到打烊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
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思念太猖狂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盪
對心事說謊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
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沒力氣遐想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盪
對心事說謊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你也太猖狂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對世界說謊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我喜歡這首歌~~!非常讚。
林夕的詞噢……^^

♥bubu said...

我也觉得实在写得太好了!!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