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i am busy.too...

当你很忙的时候

也许你就不会胡思乱想

星期一 client
星期二 monorial
星期三 观光局
星期四 recce
星期五 领事馆

哇~我这礼拜的工作行程好丰富
几乎都不会呆在公司里
工作也能算是一种寄托吧?我想
虽然有时候我会怀疑我是不是事业心很重的人


很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
一个故事重复了无数次以后就会没事的,建玲说。
我已经说了大概~~~9遍。也许到第20遍的时候
我就可以大声地说:我很好!!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