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误会

很深
如果是因为我
影响了你们的感情
那怎么办?

你们是兄弟耶

虽然你说
我们之间的事
你不想知道

但却因为我无心的一句话
既然让你火气那么大
你说你不喜欢别人利用你
我相信,他不是的
他也许只是词穷了
虽然 那是借口之一

对不起了
对你说了狠话
大家是朋友
我也希望你顾及我的感受
你质问他
那以后我们还见面吗?

我都不介意了
你也释怀好吗?
就算是为了我。
谢谢

千错万错
都是我的错
我不好
可以吗?

2 comments:

K先生但不是kns said...

兄弟最容易反目的原因就是女人
几兄弟都好 亦然
你释怀了
他们之间就未必可以那么快放下
纯粹个人观点

♥bubu said...

无能为力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