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laughter is always the best medicine


治疗伤痛的最佳良药
也许就是欢笑
我真的以为都过去了
周末过得很快乐
也笑得很开心

不想自欺欺人
但是伤口好难愈合
突然我又想起
除了欢乐 , 也许也需要时间.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 明年 有一樣的風情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幸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得太急
我來 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得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2 comments:

Patricia said...

暂时地忘却也是不错的,至少知道自己还是能笑,能快乐。
伤口需要时间愈合,不要逼得太紧。总有那么一天你会发现:“诶,好像不大痛了!”。
加油!朋友!我们都在~(虽然我在北京:p)

CharlieღW said...

我喜歡這歌,尤其是前奏,再來是歌詞。
小美這時期的歌~很讚。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吧!哪怕再久那麽一點點,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