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給從前的愛

这几天
流下干了我累计了24年的泪
第一次说着电话就开始流眼泪
第一次因为一个人不上班
第一次对这么多人侃侃而谈
第一次听什么歌都心如刀割
第一次觉得24岁是一种罪过
第一次站着想哭,坐着想哭,躺着也想哭,睡着了也哭

伤心不甘心不愿意不接受不理解的理由
虽然我知道不能改变什么

健玲说,能找到让自己释怀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对啊
是啊

从那天以后的慰问 我认为是出于内疚
终于我按耐不住 还是开口问了
原来
我们那天都EL了
你说 你没上班
你说 没心情
我说 我去吃饭看戏喝茶购物了
你说 怎么没叫你一起
我说 那你相信我那天说的话了吗?
你说你相信了

好的
放手了
释怀了
我不难过了
我相信你也许也真的不好过
我选择相信你也因为我有那么一点的难过
所以
:)
i am smiling with my heart, mind and liver
谢谢曾经爱我的你
也谢谢我身边对我好的你们

你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懂得 你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
對 你是對的 再犧牲 到底不值得 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 總是好的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也取笑過他們 為何愛 不持久 這一刻 我才曉得 忘記比思念長久
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 還是都鬆了手
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

難道壓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緊手臂 抵抗後疲憊 反而後悔?

2 comments:

CharlieღW said...

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發生什麽事情,可是,想說一句話:要加油噢!
這首歌很棒~也很適合用來表達感傷情緒,但不要讓它一直一直成爲你的傷心主題曲啊…… ^0^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噫?我何時變那麽正面啦?!哈哈!]

♥bubu said...

呵呵
正面是好事

谢谢你!!
你也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