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beli beli continue beli

i wan shopping !!!!!!!!!!!!!!!!!!
谁要陪我去购物?
我想买:

1 苍蝇眼镜 ( 不是太阳眼镜 )
2 black color shorts / skinny
3 leggings / 绑腿裤 ( various color )
4 brush
5 a black color heels
6 formal wear ( 未雨绸缪 , 要毕业了 )
7 手机
8 - to b continue -
.
.
.
.
.



这是我在曼谷
第三天的战利品
里面有 灯饰 衣服 项链 衣服 包包 等
刚刚把买过的衣服试了试
因为当时后买得太匆忙
而且我也很懒试
算了算 才买了 1o 件衣服 3 条短裤
( 包括在家里穿的 有些不适合穿出门 )
不要说我买得太多 当你看见一件衣服 才15 / 20 马币
你会不买么?
可是
啊!!!
买得到喉不到肺
好多漏网之鱼
很后悔我当时为什么没买一些洋装
没多买几件T
啊啊啊啊啊
我要回去~

其实
只是想抒发一下 我想购物的 情绪

全文完

2 comments:

v i d said...

=.="
苍蝇眼镜..
手机?
我的手信呢?
呵呵。。

♥bubu said...

u so BUSY ... h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