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我想去旅行

我知道我不久前才从曼谷回来
我知道我快开学了
我知道还有一学期我就毕业了

可是
我还是很想去玩
我就是不甘于就只是呆在家里

我想去新加坡
去做么?
就去走走
护照5年
不用白不用

我知道
大家计划着去香港 去台湾 去bali 去曼谷
说真的有多少成是去得成?
我不知道


( from bangk0k-kuala lumpur )

年轻就这么一次
22岁就这么一年
生活是什么?
我希望是快乐

钱没了
就在赚
也许我的家庭背景让我没设么后顾之忧
我不用养家
自己想要什么
就自己去争取回来
至少
我是凭我自己的本事
问心无愧
花得有理

6点咯
看戏时间
^^
新电视到了
得空帮它拍照留念以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me come come

mjacjac said...

同意你的想法。。
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明天才做的人是笨蛋。。
travel travel travel

from,JAc

♥bubu said...

=)

kop : i really come de le wo....
mr.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