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可爱的曼谷

Day 2
Siam discovery center | Siam center | Siam Paragon

Loft
曼谷 siam discover center 里的一家文具店
文具店 你看!! 多么的可爱!
其实我真得很后悔啊~
在那边逛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而我 我 却因为那边琳琅满目的商品
太多的选择 让我眼花缭乱
而 而 一样东西都没买到!
这是我在曼谷的遗憾~
真得很遗憾啊~!!!


超可爱的一组文具 都是粉红色的
好喜欢啊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买到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个也是loft的一部分
呵呵
脸臭小女生


男厕
很特别的标志
可惜 我找不到女厕

眼大看过头
为什么 没有女厕


siam center 的一部分
电梯的设计得很好看
让人家休息的椅子也很特别
为什么这边就没有这样的设计?
虽然我们的pavillion也很不错啦
可是人家每一家商场都是这么有特色


小圆凳 和我荧光蓝的鞋子
走累了 就小休一下
再次强调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黄色的厕所
真是无敌的黄
但也十分十分干净


既然这么干净
就拍照留念一下咯~
呵呵
真自恋

Day 3
Siam square

i see beckham
ambient 广告
我个人觉得很特别
至少在这边我还没看到这样的
而且乍看之下
贝克汉还像真人一样


这是牙医店的广告
很可爱 很亲民吧?
呵呵 如果这便也有这样的
那我会很乐意常常去光顾
(就是去检查洗牙)



吃芒果的好处
这是一家芒果专卖店
里面所有的食物都是芒果制
之前提过
现在要说的是 他的设计


这是mango tango的吊灯
不仔细看 还真看不出端倪
请留意下一张图


你看 吊饰里面有芒果
而且我们的观察所得
里面的芒果是真的
我们揣测 他们把芒果吊上去
然后熟了以后 就拿出来卖
呵呵
也许是我们想太多


zen里面的厕所
pink !!!!!!
疯了!


镜片里面的小狗
很可爱
很想拍
可是
有security在驻守
啊 没办法
只好远远的照

Day5
the train inn

这是我们酒店的房间
被我没掉过来的是床头的wuduu娃娃
圣昀说他们很恐怖 早上睡醒一睁开眼睛
会被她们吓死 所以 我们就~~
嗯 娃娃们 对不起 委屈女们了

Day 6
Chatuchak Market

我们与某人约好说3点malaysia time在gate 33等
谁知道有地图的人还会走失
而且还迟了半个小时还没出现
失联了 有什么办法?
我们还在赶下午的flight
出此下策 留意红色圈圈


红圈圈里面的就是这张字条
我觉得我们女生实在太强了
哈哈哈哈哈
用什么来贴? 娜娜吃过的口香糖
为了不让他们抵赖说我们不等他们
我们还拍照留念 实在太废了
然后 在我们等的士的当儿
我回头看着柱子 还有几个游客在留意我们的字条
显然 他们好像也走失了
哈哈


曼谷之行
新奇事务篇
到此结束~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