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没有爱情的生活 就好像吃薯条少了番茄汁

其实沟通真的是很重要的
你不说 别人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又不是你肚子里面的虫
即使是肚子里面的虫 也不一定能了解你在想些什么
所以结论是
人与人之间 需要 沟通

说话要心平气和
凡事要说得清清楚楚
不要没关系 不要算了
不要没事 因为明明是有事的
要坦白 要温和

出国回来以后
一切会从新来过吗?
一切真的是可以restart吗?
疙瘩会被消除吗?
记忆可以被遗忘吗?
不愉快地可以不被记录吗?
一切会变好吗?
真的可以吗?
可以吗?

我选择相信
相信你
相信我们

是我太天真么?

其实真的是恋情告急
也确实昨天电视上有这么一部戏
还有一部叫做 后备甜心
戏里的结局都是好的
所以理所当然
我也真得没事了
(^^)
谁叫我有一个处处都说只要我高兴就好的男朋友
所以不要问我
i am fine.
we r good.
and will be better .

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