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congratulations



我们家的小鱼毕业了!
恭喜恭喜
我还特地写了两篇部落来祝贺你
你应该不会介意我把你美美的照片放上来的对么?
我还特地edit了一下
哈哈

看着朋友陆续的毕业
接下来也快到自己了
戴上学士帽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穿上学士袍的我又是怎样的?
我觉得在毕业典礼三个月前
好勤敷面膜~
然后美美的 水当当的毕业
呵呵
好像有点废

我毕业典礼的时候
朋友们
记得一定要来哦~
我希望照片里面会有你们

家惠
要什么花啊?
太阳花么?
一朵?
哈哈

-完-

4 comments:

阿彬 said...

gv ksiss cactus lah
hahaha
要毕业了
不要说到“当当”声

哈哈哈

♥bubu said...

你送啦~

是喔
那~
水么么的毕业
哈哈哈哈

JiaEe said...

谢谢谢谢~~*
超感动的~~*
我要回来啦~~*
一起去看家惠毕业吧~!!
送太阳花给她好了~
太阳花很美~~*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看到我的华语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