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串烧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外面正在下着雨
今天是星期几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里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整个世界都在变 你是不是也变了?
如果一切重新来过, 还会不会再犯错?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看我,问问我想要什么
我要的其实不多,但最近我很不快乐
如果能习惯沈默,我或许就不难过
如果不是真的爱过 ,我又何必太执着
为何你从不懂我想些什么?
你只是太爱闪躲 ,我要的其实不多
但最近我总觉得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
有一种想哭的念头
却又说不出那是什么
我就是觉得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寂寞好像有填不完的缺口
你说你爱我,却只是很少过问我的感受

如果不想再挽回什么
我要何必太执着
为何你从不懂我想些什么
你只是太爱闪躲
我心里有个角落
你从不曾在意过

我就是觉得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
为什么爱情会这样的寂寞
你总说爱我
可是又从不走进我的生活
整个世界都在变
我是不是也变了?

在一起久了什么都随便了
心就这样慢慢被忽略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决定偶尔也试著去怀疑
是否你的决定我都只能同意
我不怕这样的结局
至少该怎么做我自己决定
再如何伤心都最后一次了
天在破晓之后最美丽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冷静
让所有情节从此冻结在这里

就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告别
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