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的信


千呼万唤
第七张专辑 终于到我的手里啦
谢谢
这是预购的版本
=)

所以 就有赠品咯~
我很喜欢这一张
感觉很舒服
虽然说他们是摇滚乐团
可是 就要滚得很温柔就对了


绿色 对眼睛好啊~
大家都知道 我家的电脑病了 收音机也只能听电台
所以 我要怎样从头到尾的听着专集呢?
hoho
那就是 在车上
那天和辣椒去载猪,然后到达戏院的时候 就那么刚好的听完整张专辑

100分~
这张是继人生海海以外,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了
突然好想你,生存以上生活以下,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爆肝,oh my god,出头天,吸血鬼等等
我都好好好好好喜欢啊~
可惜 没有收录开天窗,小遗憾呢。


赠品2

阿信呢
很可爱吧?


只有你能把歌写得那么贴近我心了
突然间
我又很想去台湾了
我好想念台北
想念西门町
现年芒果冰
想念士林
想念逛街

是时候存点钱了
我发现最近的收支不平衡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小時候 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 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 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混啊混啊混啊 混到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說的神話夢話廢話 就這樣陪著我到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