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书香

昨天 去书展咯
原本是和志明约好的
可是他家的小绿病了
呜 好可怜
所以 只好找超人来拯救我咯
当当

我的战利品
10本书3本杂志1本更新会员送的
我是真得没钱的
打算跟妈妈报销
买书这么有意义的事
应该~ 可以吧?
不管啊 买了再说


其实超人来的目的好像是为了他
我还以为他会唱远远呢
失望


150 cm life 1,2,3
高木直子

书名好像很贴切
虽然我比较高 一点 呵
之前每次去kinokuniya都会被这本书的题目给吸引了
可是真得很贵 所以都买不下手
可是 这次书展既然可以打六折
一本才rm12 不买 还等什么?
部分彩色的呢~
好开心
他说得很对“不能改变身高 ,改变心情”
不能改变的事 就不要想了 往前看吧~


也是同一个作者的书
一个人住 ,我也很向往
那时需要经济的独立才能做到的吧?


一个人的旅行

没试过
最勇敢的一次 就是和枫2个人到台湾去了
旅行
啊 敏感字眼
我有想念我的曼谷台湾了
我的新加坡 不知道成不成事呢?



这本是我在城邦续会的时候送的
原价还要30块
下一站叫,幸福
"在城市的五光十色找幸福,其实,你需要的,是一颗真心"
我相信 这也会是一本好书


夏日之诗

我最喜欢的 是我们不结婚好吗?
上个月我也一口气从看了他的3本书
B栋11楼 这城市 听苯金鱼唱歌
都是happy ending的
其实 和我去过书展的人会知道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不买sad ending的书
总觉得 活着有很多不愉快的事了
那又何必再看书的时候也让自己难过呢?
愿意帮我看结局的人
谢谢你


六弄咖啡馆

超人说 这是不开心的结局
(算了 何来的十全十美呢?
他也说 这本书会友咖啡的香气
哪有?
骗我。
我只闻到新书的味道~
香香

暮水街的三月11号

他的新书
那天去还没有的
今天就有了
包装好精致
还有作者自己拍摄的明信片
(摄影 让我想起了一些事)
还有一封信
一简单的心情,去看着一本简单的作品吧~



也是新书
回眸
背封面吸引了
第一次亲密接触 是我最喜欢的
我记得一年生日 收到的礼物也是他的书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别,也不要跟你约定,将来某一天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回眸 过去 回忆 , 让我想起 你


纯粹是因为他很可爱所以买的
弥补一下我不能出国留学的遗憾吧~
呵呵


啊啊
这本书 是超人买的
可是我说 你看完了以后就借我
然后我不还你了
呵呵
哈哈

这些书
应该足够让我沉淀一阵子
让我静下心 好好想想 我的路 要怎么走



p/s 9把刀的 后青春期的诗卖完了 啊!!
谢谢超人,谢谢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