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to-buy

自从加了部落天气以后
显示的几乎天天是雷雨小雨下雨
好像很少有晴天的
这是不是也代表着他主人的心情
( 叹气 )

继上次去langkawi
说是在 并没有很 enjoy 更别说开心了
也许是timing不对 他 的不通情达理 更让我失望
我是为了什么而去的 让我不禁问了问我自己
他们都说不知道我们再搞什么 我真的不知 也不懂回答
花了一堆钱 看清了一些事 值得?不值得?

所以 我现在是很穷的
欠我钱的
你们换我钱吧~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债主了
不收利息 没有期限
都一年多了 我也没崔你们还钱
人家说讲钱伤感情啊
我不跟你们讲钱
但 你们又跟我讲心吗?

昨天去聚会了
庆祝我们
都 last day 了
去逛街
as usual 娜娜买了
很多 多 多得我数不清
我自己买了一件t-shirt
对 还是t-shirt.
他们说黄色适合我
所以我买黄的
也对 蓝色看起来太忧郁了
我应该开心点的

有时候 我多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 要没什么 就买什么
我 要什么 只能自己去赚
一分一毫 没血都有汗吖

想买好多东西
首先 paul frank 的 T



不知为什么突然迷恋猴子
很多原因 上次 上上次的关系
不懂

然后 就是a牌的手表




240。
虽然说不很贵
可是在我山穷水尽的时候
1块钱都很贵吖

存钱
存钱
你们等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jus finish ur exam ma? happy tat you updated and ur blog has a new cutie look again ^^..hmmm the reason of "once in a blue moon" u lepak in cheras..no wonder i never seen u b4..gaga..nvm..lets meet up sometime...gonna ask zheng liang to organise one...=)

Xian hui

♥bubu said...

=)
thanks.

yup...i finish my exam,
and is graduating soon =)
good good.
ask him to organize la..hihi.

Anonymous said...

wah
wah
wah

你都叫好债主
那我叫什么
才一年都布布叫了
我的都烂账了
可怜

你现在叫
比穷更穷的时刻

♥bubu said...

先生 你那几十块算什么
我的几千块都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