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tuesday night

在谷中城完成A计划以后
我就到了Pavillion
因为 某人 和 某某人 和 某某某 要买勾子牌的鞋子
声明,我这次是没有收获的
去凑热闹而已
呵呵
然后 有人肚子饿了
所以就去吃宵夜咯


i'm sorry .
最近压力太大
脑袋太小
所以 我忘了 这家店叫什么名字,也忘了 我点过的餐叫什么
你看 装潢好漂亮
灯光好 气氛佳
满分~


他们的menu
相册的design
有创意
餐明也很可爱
都是以 “一xx” 来命名的
打个比方 一串串 一条条 等


美丽的灯
我喜欢的蓝


店里的一角
每一张桌子都有不同的设计


我和红衣人的饮料
我的好象叫~我忘了 哈哈哈哈
不过它是焦糖跑的奶茶
我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


小辣椒的饮料
也不知道叫什么
可是颜色很美


我们 table 17
哦~ 我记起来了
这家店 的名字叫-回家 (的广东话)


店里的另一角
也是座位


mario的餐点
三文治
沙拉
马铃薯条


我的
蘑菇汤 garlic bread
满足~


呵呵 很可爱吧~


吃饱了
排泄一下
哈哈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