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no.four

是时候变数女一点了
因为某种因素
我需要3套formal wear
bottom永远都是最难买的
所以我打算只是买top
;)
小马和云云都叫我穿那件露肩的衣服
我才不要 有点太夸张了吧

去了昨天我进行A计划的地点
因为某原因没有吃早餐午餐
所以先去吃午餐咯
台湾料理
小马说他的牛肉面不错
我的 我就觉得 嘛嘛
太大份了 我吃不完
可是 价钱我觉得偏贵
2个人就吃了差不多6o

从花园走到谷中城
再从古中城走回去花园
再从花园又走回去谷中城
啊啊
我终于买了我的第一件衣服
zara的
而且我也没有试
不过我算是穿习惯了他们家的衣服
所以我觉得cutting应该可以的
5分钟 寻觅 付钱 搞定
呵呵
其实我昨天进行A计划的时候又偷偷来探望过这件衣服的
就剩最后一件S
心想如果没有就不要买
结果
哈哈哈哈


灰色 荷叶边
我喜欢她的领子
是时候纠正一下我的小小驼背


白色 钮扣处有小小设计
我喜欢她圆的领子
很淑女
但是有点透明
小马说那样才性感~
三条线 -.-|||
这件我就有去试了
因为我不知道到底要6号还是8号
结果我还是选了8号 因为我喜欢比较长一点
6号有点太短了
然后小马又说那样才性感
我的天


这是晚上在夜市买的~
上次已经想要买了
结果这一次终于买了
哈哈 还想了很就要米色还是白色
可当连身裙/长裙
才15块~ 值得值得
哈哈哈哈
好便宜

你看 谁说你跟着我我就不买东西
根本就是歪理
只是我觉得 当女生在试衣服的时候 男生又不可以进来
要问意见就得穿着走出去 我好懒
所以我才决定速战速决,或干脆不买的
而且 买东西 也要看MOOD的

走了好多路的一天
喜欢爱玉冰
但其今天心情真得很好
好像所有压力都没有了似的
一个下午到晚上都好开心呢
=)
是因为?还是?
不懂
开心就好 very enjoy

结果今天早赖了几个小时的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ey..bubu xie li jing...wo shi XIAN HUI..the gal who sitting beside u during primary skool..hehe i superb love your blog lately..and i found tat..we reli dun have fade o...i guess FUN OK located in tmn connaught rite? and u went connaught pasar malam rite?? why why..i jus cun bump into you even once T.T long time no see le..hehe...hey..jus a suggestion..u shud locate and name the place u alws go am am ..hehe...for me live is to eat.. so it would be great if i can noe where u eat..and i will go and have a try =)

Anonymous said...

ops..forgot to say..i m studying in UCSI and staying behind giant de condo..tats why..i was wondering..the world is so BIG till i cun even see u once in connaught..if not mistaken..u staying around there rite?
XIan HUI

Anonymous said...

性感点好啊
呵呵
露肩也不错

♥bubu said...

haha. i stay at cheras.. i went to Fun ok for once ... and night market... i go once in a blue moon..mayb that's why we cant bump into each other ba.. haha... mayb... we shud organize a gathering or how..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