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屋里妈x

在家
没事
就会乱想一通
还没有有心情去整理我的照片
有很多东西向要分享
我的阿信 去langkawi的 我的毕业展
上礼拜发生的 上上礼拜的事 等

小马上班了
身边机会所有人在上班了
让我不禁问一下自己
毕业以后 你想做么?

我的毕业典礼
1213
我问你 要去吗?
你问回我 想不想你去
我要怎么回答?

我也在想 以我现在花钱的进度
我银行的存款 到底可以撑多久

几乎每个礼拜我都买新衣服
想买新电话
想买毕业典礼穿的
想买去婚礼穿的
还准备包炸弹的钱

计划下个月去新加坡

算是我的毕旅吗?
呵呵
两个无业游民吖


还有那个你
你说你收留我的
就是你
你啊
记得打扫房间
收留我,
还有我的一个你也认识的朋友
就这么说定了

leader你对我实在太不错啦
愿你早日找回你的阿当。
不要不开心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