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農曆年,是強迫每個人都要快樂的日子

第125篇的部落
刚好是我妈咪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


刚刚凌晨2点
才刚刚把房间收拾好
吸尘 抹地 整理
4袋垃圾
换了那天圣诞节别人送的床单
橘色

刚刚吃团圆饭
发现表弟妹们都长大了耶
都念学院了
想象自己也毕业了~
哟 老jor
不过
舅母说我瘦了
很开心耶~
呵呵
虽然基本上是没有任何运动的
如果打字算是运动的话~
如果 他说我变漂亮了
我会更爽的

一样
大家都在问我
找工了没啊?
有男朋友了没啊?
没有。
新年新希望
好工作
uncle 6说今年虎虎旺桃花喔~
成你贵言啦

团圆饭其实吃得不是很饱
还是我打扫消耗了太多热量?
我现在很饿~

好想看贺岁片
逛街
聚餐
唱歌

新年
祝我自己
身体健康
漂漂亮亮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事事顺利

(大家也一样^^)

哦丫~
我们口现在贴着五月天的海报~
呵呵
红色的~
huat ar !!
ang ar !!
hehe

我的title是从阿信的blog抓的~
写得很好
符合我心情

我要快乐
happy happy
XD

幸福如果有聲音,聽起來就像這樣吧?
bu os : 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