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星期天

原来
上班的时间是会让日子过得很快的

今天
就已经星期天了
早上和妈妈去facial
小马说怎么那么爱美
哪有女生不爱美的?
而且难得是我妈付的钱耶
其实我最享受是他们按摩的过程
真得很舒服的
而且在敷面膜的时候 通常我都会睡着的
可是今天的让我有点失望
按摩得不够用力 =(

我妈看我开始当起OL了
就问我要不要去nichii
很好耶
原本我就是打算去买衣服的
可是找不到伴
跟妈妈去就表示我不用自己付钱
呵呵 更是好事

店面很大
有点眼花缭乱
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都不知道该试哪一件
想买裤子的
可是没买到
(i desperately need a pants !!)
最后拜了2件上衣1条项链1个腰带
原本还想买鞋子的
也不知道该买哪一双
也许刚睡醒
我很不清醒

下次吧
下次做脸过后再过来
呵呵

谢谢妈咪
真难得
真的

可是今天买的衣服
都很深色系
我妈说 怎么那么死气沉沉
我也不知道


昨天
去书展了
不小心又买了一本书
所以这次书展一共买了10本书

好多
呵呵
下次分享一下我买了什么
我知道我很阴晴不定
这就是我的脾气
恩 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的话

好想去逛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