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迈向另一扇门

因为工作很累的关系
我遗弃了这里好久
然后因为工作台闲空的关系
我也没什么心情更新

他们说
我是孩子(工程师)们的妈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离开他们了~
再见了 孩子们
虽然我这个新妈妈没怎样照顾你们
反而都是你们在从中帮助我的

还有 在那边跟我最要好的
和教我最多东西的人
谢谢你们

啊 唱歌的钱还没付
薪水 ~ 还没记好

我会想念大家的
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不是容易找的

一段旅程的结束
又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忐忑

my last day .
i hope it's a good day =)

No comments: